空有仙境

爱写all谪仙受
有效期内的高级粉丝仍可正常查看我的所有彩蛋

【抹布徵/角徵】旧衣香·下(he版)

本章3000字,不虐


荡涤了宫门所有入侵的无锋后,角宫的床是宫尚角亲自清理的。


用自己的大氅把炽裸的远徵弟弟裹好安置在徵宫并安排月公子看护后,他回到血腥味和石楠味冲天的角宫,他在庭中站了很久,他望着大敞的房门,凌乱肮脏的被褥乱衣,站了很久,很久。


久到他身后的上官浅以为他是不是又要杀人了。她小心翼翼开口,“从远徵弟弟嘴里问不出东西,他们本来是要虐杀他来祭旗的。”


看他没反应,上官浅又道,“你知道,这几年来,我们派出的无锋无一生还,都折在他手里。”


宫尚角终于开口,“我不该信他可全身而退,留他一人对敌。我想,那个时候,他应该是愿意跟我死在一起的。”


“你不能死!”上官浅闻言,脱口而出,“你死了,我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


“你我已有夫妻之实,我已是你的人,你死了,独留我一人苟活在人世间吗?”


她泪眼朦胧,一副弱柳扶风又坚若磐石的模样,宫尚角却不为所动,“有没有夫妻之实你自己难道不知道吗?再者说,我死了,你升了魍,这不正是你的初衷吗?”


想起来浴池中的种种,上官浅忙冲上前去搂住他的腰,她感觉到他的身体为之一颤,“可我早就爱上你了啊!我忍辱负重谋划了这么久是为了什么?不就是想无拘无束跟你双宿双飞吗?”她抱着他,转了转身体,把脸埋进他胸口去,“早在桥洞里,你救下我那一刻,我就认定了你,永不改变。”


宫尚角还是掰开了她的手,他走到庭中花木下,在石桌底下,捡起了远徵弟弟的发绳。上面的暗器机阔已开,血迹斑斑,看得出已经用过了。


上官浅看到宫尚角沉下脸道,“这里发生了什么?”


上官浅感受到了他的杀气,下意识后退一步,“最初,药效还没那么大,远徵弟弟反抗剧烈,杀了好几个人,他们,他们就把远徵弟弟绑在石桌上凌缛。”


下一秒,那石桌便成了废墟。


上官浅又后退一步,“我,我怕远徵弟弟着凉,让他们把他抱进去。。。”


宫尚角讽道,“你倒挺好心的。”


可是,抱进去,抱进哪里去?抱进去做什么?


自然是抱进他宫尚角的卧房,放在他宫尚角的床 上。自然是要抱进去做那档子事。


宫尚角有洁癖,从不与人共睡一塌,即便是远徵弟弟小的时候,离不开他,也只是给他在偏房暖阁里另置一塌。


而如今,他站在自己卧房里,看着床上床下一片狼藉,闻到了万千石楠花怒放般的恶心味道,他居然没有想吐,他映了。


可耻地映了。


“出去。”


“夫,夫君,角公子,这里气味太冲,我来吧。”


“我让你,出去!”


上官浅吓了一跳,“我,我去问问月公子还用不用帮忙。”她丢下手中的脏衣,抹着眼泪逃了。


他把那些旧衣一件一件抽出来,捋平整,上面的污渍,有白的,有红的,甚至有黄的,有的干涸了,有的还湿漉漉。


“远徵。。。远徵。。。”


徵宫。


“哥哥,哥哥。。。”


二人竟然同时达到了顶峰。


【后续见彩蛋,彩蛋字数带图近2000】



评论(2)

热度(1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