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仙境

爱写all谪仙受
有效期内的高级粉丝仍可正常查看我的所有彩蛋

【曦云初起】【初四/瑶曦】焚琴记2

写在前面:继续,瑶的虐曦床 事。


自金光瑶与秦愫的喜帖送到了各大世家之后,蓝涣就再也没让他上过自己的床。他每夜里自己解抹额,清晨又自己戴上,仿佛那些山盟海誓,那些红烛罗帐,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

喜帖并没有送到云深不知处,因为那里有寒室,而那个人还要进去。

那夜还与寻常一样,却又与从前不太一样。

他又爬上了他的床。满身酒气。

“下去罢。”只着亵衣的蓝涣低着头,坐在床头的阴影里。

“二哥,我不。”不但不,他还要伸手去够他的抹额。

“不要碰我的抹额。”

金光瑶缩回手,抱着头,又变成那个唯唯诺诺的孟瑶,“二哥,对不起,对不起。。。”

“你出去罢,有什么事,天亮了再说。”

“二哥,你让我。。。”

“不行。”

“你让我睡在这里好不好,我保证不做什么。”

“阿瑶,倘若我只是你二哥,你纵使常年住在这里也无妨。可是,你知道的,我不是。你这样,置秦姑娘于何地?又置你自己于何地?”他始终没有问出那句“置我于何地”,他依然那么温柔,那样与人为善。

金光瑶望着他,心中只有无限懊悔,可是他说不出,他把头埋进他二哥的被子,狠狠吸嗅上面的龙胆花香,下面又硬得发疼。

他抬起头,“二哥,我现在真的好后悔,我不该娶她,我不该招惹她,是我鬼迷心窍,我错了。”

蓝涣面上却不为所动,“我是男子,到底不能带到阳光底下,又不能给你绵延子嗣,你受了那么多苦才走到这一步,我懂,所以我不问你,也不纠缠你。秦姑娘待你好,你也喜欢,你们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我只会替你高兴。”

“涣。。。”

“既然结拜了,还是叫我二哥罢。”

“涣,我不管你信不信,我都要告诉你,我是真的后悔了,我不想娶她。”

蓝涣转过头,定定地望着他,看他不像扯谎,一时颤音道,“你,你想退亲?”

“想,我做梦都想。”

犹如暗夜里的一道阳光,“现在退亲,你父亲那边。。。”

“我父亲那边好说,可是,可是她怀了我的孩子了,我,我骑虎难下了。”

犹如兜头一盆冷水,蓝曦臣被浇了个透心凉,一时冷得喘不过气来,他稳了稳心神,“阿瑶,我知道我违反家规,不知廉耻与你偷情,雌伏于你那么久,你看不起我,却没想到,你竟然一点情面都不肯留给我。”

“涣,你怎么这样想我,我这样的出身,又怎么会看不起你?”

此时,蓝涣已眼中噙泪,可是光线昏暗,金光瑶看不清。

自落难时二人定情,又私相授受,他们每夜都睡在一起,几乎每夜,他的阿瑶都会要他的身子,各种要,有时不是夜里,有时甚至不是在床上。被孟瑶藏匿的日子,到后来,他甚至没有一天正经穿过衣裳。

多年之后,他见识到了孟瑶的狠辣无情,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恍惚地想,那段美好的时光,究竟是不是自己卖 身换来的。

他虽纯情,却并非一无所知,他知道只有chang ji才会不分昼夜不分时间地点地给人做那样的事。可是他愿意的。他愿意被阿瑶糟蹋,他愿意被阿瑶捣烂的。

所以后来的后来,他们分开,又见面,见面又分开,他们在不夜天的柴房,在征途荒郊的破烂客栈,在尸横遍野的战场附近的树林,他们拥抱,抚摸,作爱,拥抱,抚摸,作爱,拥抱,抚摸,作爱,仿佛天地之间再无旁事。

究竟是什么变了呢?

“其实你不必来这一趟的。阿瑶,我不是女人,我也不需要你负责,我更不会在你娶亲时哭哭啼啼败你兴致。我很识趣的。”

“又或者,你在担心姑苏蓝氏,放心,我在一日,蓝氏就永远是你的后盾,也不枉云深不知处重建时,你那样的照顾。”

金光瑶终于等来他要的这句话,虽是意料之中,却到底动容。他知道蓝曦臣是君子,又温柔周全,只要自己姿态放的足够低,就绝对能如愿。这也是他弃蓝就秦的原因。他知道他已经吃定了他二哥,纵使娶别人,他二哥也不会与他反目。谁不想多个筹码?

只是他想不到,他的种马老爹会让命运狠狠地甩了他一耳光。

“涣,涣!”金光瑶啪啪甩了自己两记耳光,“你不要这样,是我权势熏眼,是我鬼迷心窍,所以我遭了报应!”

“你的选择,虽然可恨,却是人之常情罢了,你又何苦打自己。”

“二哥,我,我说不出口!”金光瑶抱头痛哭。蓝涣愣了一下,心中酸楚难当,却还是抱住他搂在怀里去安慰,就像当初被噩梦包围,他的阿瑶安慰他一样。

可是,他被顶痛了。

身体的记忆骗不了人,他的身子,早已适应了那个人和那个物件儿的玩弄和触碰,只是一顶,他整个身子都酥了。

可是他到底是有理智的,也知道倘若这次给了他,那便是真的把自己把蓝氏的尊严双手奉上给人践踏。

“二哥,我,我想要父亲的器重,你懂吗?我想要与你并肩站在一起,而不是依附于你。只是我没想到,我,秦愫。。。”

蓝涣的身体贪恋这个人的温度和力度,可是他的理智还是让他奋力推开了他。

金光瑶掉下床,眼中闪过一丝暴戾。

“回不去了,秦愫已经怀了我的孩子。所以我必须娶她。虽然,她是我同父异母的亲妹妹。”

屋内静默无声。

静默无声。

“但是,我保证不会再碰她。”

蓝涣没有披衣裳,就那样只着亵衣走下床,他站在那里,就那样看着他的阿瑶,看了好久,好久,最终,抬手狠狠扇了他一巴掌。

金光瑶左耳嗡鸣,被打得匍倒在地,又迅速爬起来跪好,抬起脸等着他二哥给他来第二下。

可是蓝曦臣没有给他第二下,那一巴掌似乎已用尽了他所有的气力,他踉跄着后退,坐在了床上。

金光瑶膝行上前,“二哥,涣,你骂我吧!”

“云深不知处,禁污言秽语。”

他的二哥啊,他的涣,都到了这番境地,却连个“滚”字都不会说。一时间,金光瑶竟不知要不要感谢这姑苏蓝氏的教养了。他把头枕在蓝涣光洁微凉的膝上,又抱住那双修长笔直的腿,他拉来床上的薄被裹住它们,“涣,那你救救我。”

那个物件,已经隔着层层织物插进了蓝涣的双足之间,就那样兀自胀大着。

本该抬脚踹下去的。可是蓝涣没动。

“云深不知处禁淫乱。你走吧。”他停顿了一下,又补充道,“外面有客房,你知道在哪里。”

这大概是蓝涣第一次拒绝他的求 欢,虽然也是意料之中。

突然有人敲门。

“宗主,金麟台有人求见。”

“谁?”

“说。。。是敛芳尊的夫人。”


写在后面:我爱评论,喜欢的话请多多评论,这是更新的动力呀。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平安:-D

评论(24)

热度(1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