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仙境

爱写all谪仙受
有效期内的高级粉丝仍可正常查看我的所有彩蛋

大半夜的睡不着,想着润玉,柳相,惊羽,泽芜君,还有蓝湛,我想着他们,越发地睡不着了。

我想着他们也病了,缠绵病榻,无人看顾。

我想着他们哑了,失声了,想说说不出,想叫叫不得。

我想着他们瞎了,被侮辱,空负傲骨,独自消磨。

过去的两三个月,我失声过,也高烧烧得浑身疼痛战栗不止过,我腹泻脱水过。也曾照顾病人几乎两夜不睡过。每当我神智恍惚时,我就会想起他们,想着他们会做什么,会怎么做,想着想着就自顾自地自己先流下泪来。颅中那么多情节与对白,可是转眼就又都忘了。

当我失声的那近半个月,我无法发出声音,后来也只能用气声,我觉得自己仿佛进入了另外的一个世界,仿佛我不是我,这周遭也不再是我生活的周遭。一切都像梦一样。

我心中的他们,他们的感情,都不是非黑即白的,种种情水,深深浅浅,求不得,堪不破。

或许,情也是一种病罢。不止是爱情。

爱,大概是这世上最昂贵却又最廉价的东西了罢。


(已痊愈。只愿无病无灾到永远😝)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