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仙境

爱写all谪仙受
有效期内的高级粉丝仍可正常查看我的所有彩蛋

52集草庙村小剧场【凡羽】【书雪】


(草庙村小凡家)

陆雪琪: 小凡去找惊羽,这么久了,怎么还不回来

曾书书: 嗨,久别重逢,小别胜。。。哈哈嘛

陆雪琪: 他们明明白天才见过

曾书书: 玉清殿上见怎么能算见,都没有时间叙旧嘛

陆雪琪: 小凡不是在祖师祠堂待了好几天么

曾书书: 嗨呀雪琪,你不用担心了,他俩在惊羽自己家里,那么近,有事喊一声一个村子都听得见

陆雪琪: 大敌当前,怎能掉以轻心?不行,我得去看看

曾书书: 诶,诶,雪琪,你别去,去了就罪过了。

陆雪琪: 放手!

曾书书: 雪琪,你真的想去?那,你可别后悔。

陆雪琪: 别卖关子了,有话快说。

曾书书: 幸亏我随身带着乾坤囊,给你看个好东西。喏,这是我新得的隐身衣。

(惊羽家院子门口)

陆雪琪: 什么声音?有人受伤了么

曾书书: 嘘,嘘,我的亲亲雪琪诶,你小声点

陆雪琪: 他们。。。

曾书书: 走,是柴房。我们躲在窗子下面

(惊羽家柴房,窗底)

陆雪琪: 呃,呃,怎么

曾书书: 嘘

陆雪琪: 曾书书你的剑柄收起来

曾书书: 我都没带剑

陆雪琪: 啊,书书,你的剑柄。。。顶得我,好痛。。。

(雪琪晕了过去,被书书抱回小凡家。剧终)

想看雪琪书书在惊羽家四面漏风的柴房外看到了什么,请看下一篇,《柴房弄竹马》😊

不喜肉的小清新宝宝,可以就此止步啦啦啦😉



评论(3)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