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仙境

爱写all谪仙受
有效期内的高级粉丝仍可正常查看我的所有彩蛋

歇了一年回来更文,却发现这个已经壮大了的圈子再也不欢迎我了,文发出去不到一个小时就被挂,被私信恶毒辱骂,呵。人性居然如此,真是恶臭无比。

我的文,只要是主要CP都会写进标签,我有我的原则,这也是标签存在的意义,否则,都被脏污的人占领了,这世界岂不是再无净土?

向恶势力低头?嘿!那不是我的风格。

怀念去年夏秋时节那段写浊水录、栖芳记的日子,那时羡忘圈还没几个人,反而和谐美好太平,而如今,真是什么人都能喜欢蓝湛了。

只希望这次回来,能找回从前的感觉,希望能更完手中的魔道坑,希望此次我与魔道,不是诀别。

——————

补充:我发现如今是个tag,人多了,都会有恶霸出来进行排除异己的圈地运动。比如羡忘,本来写的人就不多,如今恶霸们只准蓝湛对魏婴从一而终,中间不准跟别人接触,精神肉体都不可以。主要cp或者最终cp是羡忘却不准人写羡忘,可见多么一言堂,可笑至极。

这跟霸权主义有什么区别,一有人写了就出来搞泼粪恐袭,如此行径与暴徒有何区别?这种态度是想做什么?别人凭什么向你屈服,凭你口臭?凭你自带五千年语言糟粕?

中间有别的cp作者肯定会在题目标注出来,自行避雷就可,毕竟,你不愿意看有波折的,别人还想看有波折的呢。你们这种不是羡忘党是羡忘洁党。何不开个“羡忘洁”圈地自萌?呵呵,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还是那句话,我从不向恶势力低头。我凭什么要向恶势力低头?助长歪风邪气,那不是我的品格,哼💢

在lofter写同人,又没有薪酬,又无法入v,不过都是为爱发电,为了悦己愉人罢了。如今却搞起了党争那一套,不知道是作业少了,还是受什么事件影响了也要在撸否做个实验?这么有天赋,为了祖国的未来,那就更不能屈服了。

评论(12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