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仙境

爱写all谪仙受
有效期内的高级粉丝仍可正常查看我的所有彩蛋

【空境叨笔叨】换个肉仓而已,我们米国度再见

撸否会一直在,清水或者能过审的车都会放这里。

我累了,不想再一次又一次挑战国内网站的底线,尤记得很久以前,我的简书一夜被封,收到“简书首席封号官”的邮件,我尚且能笑之,嘲之,调侃之,而今,岁数大了,越发懒了,抗打击能力也趋近于零了。

对比了一下,还是比较宽容能分级的境外网站更靠谱一些,我不求别的,只求一劳永逸,文越来越多,经不起折腾了。

前年写启副时,鹰啸君曾经近乎手把手(一页一截图)地教我注册AO3,奈何我英文底子实在太差,还是放弃了,最后选择了微博头条。这次,我依然不打算再拾起来。

还是母语更亲切不是😁

大概这几天罢,我会给每一章补链。

而且,《浊水录》其实bug挺多的,尤其第一章,我决定修改,到时候直接发修改版。

为了弥补大家等待的时间,会加车哦⊙∀⊙!

期待重生么?

让我们米国度再见,233333😃😄😄

评论(2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