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仙境

爱写all谪仙受
有效期内的高级粉丝仍可正常查看我的所有彩蛋

有关聂怀桑与蓝曦臣的脑洞

最近脑子有些跳脱,想一而再,再而三地折磨蓝氏双璧。

突然想写聂怀桑×蓝曦臣。我想,如果聂明玦单箭头苦恋过二弟的话,会不会,聂怀桑会不会觉得,是瑶曦这对“狗男男”害死了大哥?然后,他导演连环计KO了瑶妹,也不愿放过涣涣,他觉得涣涣是淫的,所以,所以。。。他扮猪吃老虎,骗得涣涣自己送上门给他草。。。

还有,要了授权又答应了@Cola_白菜真好吃  太太的那个梗,就是涣涣被心上人瑶妹献给金光善的梗,我自己私设了涣涣的第一次,我要不要把两个脑洞合在一起写?

我自己已经开了不少坑,怕忘,先记一下,好让诸位鞭策一下😂😂😂

新坑预告《鸦》,桑曦&瑶曦&善曦&玦曦

评论(4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