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仙境

爱写all谪仙受
有效期内的高级粉丝仍可正常查看我的所有彩蛋

“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个人,是真心真意,不计一切代价对我好的,一个是我师父,一个是。。。”

田灵儿你别打断他,让他说,让他说,是碧瑶是吧。赶紧把林惊羽那傻子拉过来听听,赶紧的,张小凡,你敢不敢当着你师娘师兄弟曾书书陆雪琪小环他们的面再说一遍。尤其是对着从小万事以你为中心,你喝汤他绝不肯吃肉,你受伤他绝睡不了安稳觉的林惊羽,请大声地,再!说!一!遍!

原来别人对你的好都不是真心的。你也太高看自己了,不是真心,还能图你点啥,你又有啥好图的。天书?恐怕那碧瑶和鬼王宗才更有图谋的嫌疑吧。

不说别人,就说付出最多,时间最久,最无怨无悔,心无旁骛只为你一人,天赋异禀惊才绝艳心高气傲,却可以为了你,名声,身体,修为都不要了也毫不后悔的林惊羽。

真是真心喂了狗,痴!情!错!付!

让惊羽听一听吧。你亲自说给他听,因为别人转述的他都不会信的。

既然不爱,既然不想回报同等分量的情意,何苦一直钓着他,心安理得地享受着他带给你的一切。

喂,屌丝张,把“别人家的孩子”踩在脚下的感觉,很是快意吧

只是不知道那林家小子听了,还会不会苍白着一张脸,昂首微笑着说出那句“我不后悔”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请毫不犹豫地接受碧瑶的爱意吧,即使不喜欢,也绝不把她留给张小凡!

原来,林惊羽,你才是那个最应该黑化的人。

当然,你那么温柔,那么正直,那么高傲,那么倔强,又怎么会容许自己落入那样的境地呢。

你一定会,宁可死了吧

“你是我唯一的兄弟,我当然要保护你了。别哭丧着脸,你看我不是挺好的吗”

评论(156)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