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仙境

爱写all谪仙受
有效期内的高级粉丝仍可正常查看我的所有彩蛋

【眠鸢眠&泽眠】栖芳记1(对话体ABO)

江枫眠:坤泽(漫漫水泽香)
虞紫鸢:乾元(麝香)
魏长泽:中庸
藏色散人:坤泽(雨后草木香)

私设:男性坤泽与女性乾元皆可生育

1  “我想保护他”

玄正二年。百凤山春猎后半个月。眉山。

“你给我跪下”

“阿鸢,你就跟你爹服服软,允了江氏的退亲罢”

“阿娘——亲是你定的,你怎么也。。。他说退就退?我不退!”

“虞紫鸢你!没见过你这样的傻子!非上赶的给人收拾烂摊子!”

“什么烂摊子,谁是烂摊子?虞宗主你无凭无据,凭什么以讹传讹血口喷人”

“说他烂摊子都是轻的,这仙门百家都传遍了,此前江家隐瞒独子是坤泽的事就不说了。他一个坤泽,雨露期将至不知道好好在家待着,抛头露面跟人争风吃醋,自荐枕席,结果呢,人早有未婚妻,又是个柳下惠,二人双宿双飞,留他一人在猎场寻死觅活,不肯服止露丹,听说当时他那熏人的水泽香弥漫百凤山,连只雄蚊子都在围着他转”

“阿鸢,你阿爹话虽不好听,却都是事实。阿眠虽然知根知底,却到底人心隔肚皮,如今他声名狼藉,人人都说他在百凤山被。。。江氏也算识趣,主动退婚,你又何必去蹚这趟浑水”

“你虽是女儿家,却是堂堂乾元,以我眉山势力,仙门百家多少清白坤泽随你选。听说那江枫眠喜欢的还是自己的家仆,二人形影不离那么多年,以江枫眠这次的作为,他们二人恐早已。。。你想想看,如果不是早已是那家仆的人,一朝被抛弃,他怎么至于如此自轻自贱”

“阿爹阿娘,阿眠是清白的,我知道。是我救了他。”

“可是别人不知道!”

“所以我要跟他成亲,我要召告天下,我要挽回他的名声”

“你!真是冥顽不灵!随便吧,我不管了”

“阿鸢,你又何必忤逆你父亲。我们是心疼你啊。你知不知道,跟一个不爱你的人成亲,余生会多么痛苦”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喜欢他,从小就喜欢,我想保护他。魏长泽那小子胆敢欺负阿眠,我自然会让他付出代价!”

【本节完结】

【下节预告:2 “藏色的止露丹丢了”】



评论(10)

热度(2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