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仙境

爱写all谪仙受
有效期内的高级粉丝仍可正常查看我的所有彩蛋

江中庭园宜衍一【男狐聊斋】【衍一×江庭宜】



江庭宜好美,是那种浩然正气,高冷禁·欲,却又瘦削寡淡的美,不温不火,却又惊心动魄。

正清宫。无情道。

这简直是在逼着我写肉啊。

这是块包裹着上古仙草的冰川琥珀,朦朦胧胧,懵懵懂懂,看不真切,让人心痒如猫挠,这是要迫我砸碎了破开来看的节奏么

秀郎问衍一,缘何叛出正清宫

衍一一脸戒备,你问这个做什么。他心虚,有隐情。

或许这会是秀郎永远也不会知道的内情,他一个初入世的小狐狸,连衍一看向江庭宜眼中饱含的泪水和江庭宜临走时看自己的敌视都看不穿,他又怎么会懂。不过,除了子固与妹妹,别人,他似乎也没有兴趣懂的罢。

衍一说,正清宫修无情道,而我只求平生快意,品人间真情

恐怕,修无情道的是他的庭宜师弟,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步步深情,庭宜道法进益快,修得深,渐无情。衍一不愿丢了这情,又怕日日见这无情师弟徒惹伤情,才挂冠自逐的罢

而江庭宜,真的无情了么,他对人对妖皆冷心冷面,唯独见了衍一,一句师兄难掩温柔欣喜,他目不转睛望着师兄,眼角眉梢都是笑意,完全看不见师兄身边还有只狐狸。只是临到告别,恶狠狠瞥了那狐狸,有嫉妒有敌意有顾忌,这一眼,让我第一次觉得,他还是一个有血有肉真正的人。

不是没有心的冰魄。

秀郎说,人生有舍未必得。这句话套用在衍宜二人身上,就得改成,人生有得必有失。

我想毁了江庭宜的修为,破了他的无情道。如何?

猥琐的端王,心术不正的云山白石老道

退出固秀恋成全妹妹与子固的义狐秀郎,甚至与秀郎那个穿黑衣的狐狸好友

。。。 。。。

衍一,可要保护好你那个一根筋的师弟了

待我细细谋划😊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