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仙境

爱写all谪仙受
有效期内的高级粉丝仍可正常查看我的所有彩蛋

万师傅从天之骄子混到祖师祠堂保洁员是因为一个女人。

而林惊羽却是为着个男人。

忍受巨大痛苦,被废除全部修为。扫地擦桌都使不上力,搬书都撒一地。

明知道自己去了什么也做不了,谁也打不过,还是要去,万师傅说去流波山对他百害而无一利,他说“可是”,可是,可是什么可是。你不就是想看看小凡,想确认他好不好,那么多厉害角色都围着他转你不是不知道,还担心,你说你天天在祖师祠堂打扫卫生时心里是不是都在想着他,想看看他,非要看着才安心。

又或者,你只是想,拖着这难以恢复的残躯苟延残喘也无用,不如送去给小凡挡挡冷箭也好,是不是,你就说是不是。

嗷。

可是那张小凡听到你的悲惨境遇却只是瞪大了眼睛一脸懵逼而已,而已,陆雪琪说不让他担心他还就真不担心了,水月说让直接去流波山还真就毫无异议地先去流波山了,连句“可是”都没有。为了惊羽,就算什么也不做,说句可是多么。说句想要赶紧回去看看惊羽伤得怎样了,还痛不痛,多么!多么!!多么!!!

张小凡早已习惯了惊羽的照顾,惊羽的保护,惊羽的付出,惊羽的妥协,惊羽的让步,这么多年了,他已经无感了,不新鲜了,理所应当了。他也不会觉得惊羽有多爱他。

而林惊羽呢,他亦早已习惯了万事以小凡为先,保护他,顺着他,惯着他,为他牺牲,想要为他抵挡世间所有的伤痛寒冷。他的心里被那个人填得满满的,他的生命已经被深深烙上了那个名字,他永远也翻不过那一页的。

张小凡×林惊羽?不对等的爱注定被辜负。不可能HE的。

“小凡,都是我的错,都是我不好,我不该和你吵架”

评论(60)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