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仙境

爱写all谪仙受
有效期内的高级粉丝仍可正常查看我的所有彩蛋

林惊羽bl向虐wu景四帧【凡羽】【all羽】


修为尽,青衣落

繁花落尽,恒星坠落

荒草何茫茫,白杨亦潇潇。
严霜九月中,送我去远郊。

“萧师兄,等小凡回来,拜托你帮我照顾他。”

激怒灵尊当众兽化,林惊羽被关起来,等待判决。

清醒后,他想起兽化时湖边映照的狰狞,下意识地抬手,摸脸,摸唇,摸自己的身体。

小凡,更不会要他了。

“萧师兄!”

“林惊羽,你居然敢对师兄动手?!”

“对不起,萧师兄。我去追”

“你是要替张小凡顶罪么?如果追不回来呢”

“追不回来,惊羽任凭师兄处置”

处置。处置。。处置。。。

小凡重伤,惊羽听闻附近有医仙。

实际确实个被正道伤害过的六尾狐狸。

惊羽说,“求先生救小凡。。。只要能救他,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都可以,都可以,都可以

——————

惊羽真是爱惨了小凡

他的心里只有他

为了他,可以舍弃一切

保护小凡,早已深入骨髓,成了习惯

即便失去一切

他担心的,也是

我不能保护小凡了,他该怎么办


好饿好饿好饿😍😍😍😍😍

评论(11)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