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仙境

爱写all谪仙受
有效期内的高级粉丝仍可正常查看我的所有彩蛋

小清新剧场之发现基友的相好被人那个了怎么办【凡羽】【路人×惊羽】


曾书书: 清风朗月,酒足饭饱,不出去耍耍?

张小凡: 一会儿师姐让我给她送夜宵

曾书书: 你还真把自己当厨子了?算。诶,小凡,今天我看见你那老相好了

张小凡: 你能不能别老是这么称呼惊羽,怪怪的

曾书书: 你相好被人给办了

张小凡: 。。。

曾书书: 嗨呀,就是被人给那个了!

张小凡: 那个是哪个?

曾书书: 平日里给你的书都白看了,就是,你附耳过来!

张小凡: 你凭什么这么判断?!

曾书书: 你看他走路,虽然极力掩饰,仍然很不自然,那脖子里,被人咬了好几口他自己都不知道。居然还硬撑着替戒律堂到颜如玉抓人。我看,他执法犯法。。。

张小凡: 怎么会,他那么厉害的一个人,谁能近得了他的身?

曾书书: 方法多了去了,光下药就有两种,迷药和春 药,你那相好耿直单纯跟张白纸似的,人把他卖了他还得替人家数钱。

张小凡: 不行,我得去找惊羽。

曾书书: 回来!你给我站住。你去了准备怎么说。我看那林惊羽可是真心喜欢你的,到时别帮了倒忙反而让他无地自容拔剑自刎了。

张小凡: 惊羽是我最好的兄弟

曾书书: 兄弟?你真的只把他当兄弟?

张小凡: 。。。

曾书书: 那这林惊羽就惨了。那么高傲的一个人,一心一意对你这傻子,只换来个兄弟,啧啧

张小凡: 你别胡说,惊羽他哪有

曾书书: 好好好,我不说。走了。真是衣不如旧,人不如新。

——————

@地主家的余粮还有好多好多  君,清新不,你就说清新不?😊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