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仙境

爱写all谪仙受
有效期内的高级粉丝仍可正常查看我的所有彩蛋

“师父,我没有勾结魔教,我也不是兽人。。。我宁可死,也绝不背负背叛师门的罪名”

前一刻,他还在拼死抗争绝不背锅。

下一刻,提到了张小凡,他突然整个人柔软起来。

“师父,若因为丢失天书一事一定要罚一个人的话,那罚我好了”

一力扛下,微笑引颈就戮。

生命诚可贵

名誉价更高

若为小凡故

二者皆可抛

身有仙骨

心怀正气

他一路被师兄弟羡慕着,被师父宠着走过来

从来都知道自己的天赋

他是那么高傲的人啊

就这么为了小凡,什么都不顾,什么都不要了

小凡,果然是他的软肋。

为了小凡,他果然什么都可以。

他对六尾说,“只要能救小凡,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从云端跌入谷底

一无所有

连师门的衣物都穿不得了

他落寞

心里放不下的却依然是小凡,小凡,小凡

自己保护不了小凡了,小凡该怎么办

奈何

他是你的唯一

你在他心里却只在角落

一腔深情

终究错付

清风落叶

牌位

冷烛

——————

林惊羽受难时,张小凡忙着恋爱。

为他不值。

惊羽这么好,值得人好好的

一心一意对他。

评论(42)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