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仙境

爱写all谪仙受
有效期内的高级粉丝仍可正常查看我的所有彩蛋

圈地自萌角色,演员粉勿进,否则被雷只能怨自己。

————

青云志真是看得我热血沸腾,腐魂燃烧啊

兴奋,兴奋,兴奋
打滚,打滚,打滚

林惊羽晕倒在反派床上了
林惊羽开心地去找小凡小凡被书书拐走了
林惊羽冷脸拒绝女主的示好了

好想蹂躏林惊羽啊

这样有才有貌又清冷耿直的高岭之花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他是剧里唯一说男主聪明的人。

只对男主专一,一心一意。

典型的男神受倒追屌丝攻哇

这反差萌得我啊一脸的狗血

男主长大了却移情别恋了,不要他了。

师兄弟,他不亲近
妹子对他示好,他无视

他心里眼里只有他的小凡,小凡,小凡

奈何小凡是男主

小凡还要黑化

还有注定的妹子们注定要回归他

林惊羽啊,不如你献身吧

小凡将有大悲苦

需要你跟他双修才能解救啊

————

一打开评论,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在吠也是醉了,说张小凡屌丝是因为他的角色设定本来就是平凡的屌丝,什么都不出众。

请各位演员粉不要到我这里找存在感。我古剑时也曾是李易峰粉。而且我觉得他演的张小凡很到位。否则也不会那么萌他跟林惊羽。

让林惊羽当受,是因为,老子就是只萌清冷男神受,这是我的萌点,可以不认同,请尊重。

不喜欢可以点叉,没人逼你看。

你觉得林惊羽演员不好看,那就不好看呗,审美不同很正常。

民主社会了,请有点教养,有点人权,有点基本道德底线。

我在自家博客吐槽,萌自家爱豆,关你毛线事。我提到张小凡不打张小凡tag难道打你的名字?

tag的存在是为了寻找同好的,孩子。你不喜欢自有人喜欢。不然也不会有人点赞。

究竟是谁赋予你的权力胡乱跑到别人的地头骂街的。

你是来给我家张小凡丢人的么,还是来给我家李易峰抹黑的。

居然跟这些东西同一爱豆,真丢人。

切!

大路朝天各走一边,我有我的自由,你也有你的自由,你无故跑到我这里骂人,我不删你评论,因为你不过是在展览你的素质。

不对。我正文没写张小凡屌丝啊,虽然他的角色本来就是屌丝,不想让李易峰演屌丝那你去说服他演林惊羽啊。

这样我就更有理由萌林惊羽了。

话说既然正文不对你胃口,恶心到你了,你居然不赶紧点叉,出门透气,居然还一口气看到底,连我在评论区跟同好的交流都看完,你抖m么。对不起我没这种爱好,恕不招待。真是活久见。

——————

此吐槽,吐槽自看青云志前七集后。经此评论区一役,我被迫搜索了成毅,此后的剧集里爱上了他,路人变真爱粉。在此特向爱豆道歉,此前多有冒犯。在此特此声明,已对李易峰粉变路人,路人转黑。李易峰粉勿来,见一个撕一个。粉碎。————2016.10

评论(66)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