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仙境

爱写all谪仙受
有效期内的高级粉丝仍可正常查看我的所有彩蛋

被39集虐哭了。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恶就是恶,纵然他曾经无辜过,委屈过,也早已被他自己无尽的罪恶抵消了。

我是萌过薛晓的。因为太刺激。对于一个虐受爱好者来说,真的无法抵御如此人设,如此情节,千刀万剐的爱情才有意思。

可是,看到晓星尘流着血泪,颤抖着抚上宋岚的剑,最终徒手抓住了它,我的心像他手心的伤口一般,鲜血淋漓。

最终,被拔舌的凶尸宋岚颤抖着接过晓星尘的霜华,接过晓星尘的残魄,我突然释然了,开心了,我想,到底是HE了。

薛洋永远也不是晓星尘的正经归宿,他只是他的劫数,逃不开,迈不过。

据说所有抱山散人的弟子都被诅咒了,一旦下山,不得好死。

我想,迈过这一劫,两位道长终能重聚,携手同行,侠义四方。

三观一致的感情才长久。长长久久。


评论(9)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