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仙境

爱写all谪仙受
有效期内的高级粉丝仍可正常查看我的所有彩蛋

【叔柳】相性一百问(1~30)


第一次填相性一百问。完成叔柳后,会迅速下手其他我曾经写过的cp,启副,启红,四二,凡羽等等

记得好些年以前,我新入腐圈儿那会儿,好多好多相性一百问,几乎每个cp都有。有些年头没见了,最近怀旧,想试一试。

会尽力贴合原著,少量ooc也会用力往原著上靠,今天放出第一部分,请同好们不吝赐教😝😜

叔柳夫夫相性100问

1、请告知你的名字。
叔: 景卫邑
柳: 柳桐倚
2、年龄是?
叔: 都是叔了,你说呢
(空境瑟瑟发抖)
柳: 比云大人大四岁
(叔低下了头)
3、性别是?
叔: (抬眼,看傻子的眼神)
(空境: 好好,过)
4、你的性格是?
叔: 大气,沉稳,恢宏
(空境: 恢宏是形容性格的?啊,是的是的)
柳: 沉闷
(空境: 哪有,柳相您明明是温润优雅)
5、对方的性格是?
叔: 有些复杂,总结一下,端方狡黠吧
柳: 他总是变来变去,我不知道
6、二人什么时候见到的?在哪里?
叔: 怀王府,那时我还年轻,他还年少
柳: 怀王府,我十六岁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叔: 美人如花隔云端,哦不,一个与众不同的好孩子
(空境: 额,叔您老也知道他当时还是个孩子呀,啊我错了,十六岁已经成年了)
柳: 知己。。。
8、喜欢对方的哪里?
叔: 哪里都喜欢,不知道岳父怎么生的,然思这样完美,啧啧
柳: 不知道,大概是全部罢
9、讨厌对方的哪里?
叔: 能不能那啥时别太端,不,我不讨厌这个,然思你别多想,我是说如果,那就更好了
柳: 没有讨厌的地方
10、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
叔: 好极了
柳: 嗯
11、怎么称呼对方的?
叔: 我们都喜欢唤对方的字,是吧然思
柳: 承浚。。。
(空境: 噫~鸡皮嘎达掉一地)
12、希望对方怎么叫你?
叔: 就是字啊,不是说过了
13、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
叔: 我们喜欢把对方比做植物
(空境: 好,那植物)
叔: 有时他像垂柳一样温婉,有时他又像紫薇花一般灿烂,他站在那里,就是一株亭亭玉立又芳香馥郁的桂花树。。。
(空境腹诽: 叔,能别老在柳相面前装文艺么,词都用不准,不伦不类的。)
柳: 他是河,有时水流湍急,有时静水流深。
(空境: 额。。。二位真的好配)
14、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
叔: 天南海北,各种稀奇玩意儿,只要弄得来,都送
柳: 对不起,承浚,突然发觉我好像并没有送过你什么
叔: 然思,我每日生活起居都是你事无巨细在打理,哪里还需要送什么礼物,你就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
(空境: 咳咳,二位,下一题)
15、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
叔: 当然是然思自己洗干净了用床单裹上。。。啊哟我的脚!
柳: 他的画,画我的,自从那之后,他就再也没有画过我
叔: 啊?我以为然思你会嫌弃我那些烂画
16、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什么?
叔: 没有,我俩太默契
柳: 没有。
17、你有什么坏毛病?
叔: 不知道,我不善于自省
柳: 性子闷,生活乏善可陈
18、对方有什么坏毛病?
叔: 太爱胡思乱想
柳: 他没有毛病,如果有,那是我还不够好
(空境: 啧啧,叔你有妻如此,夫复何求)
19、讨厌对方做什么?
叔: 对着别人笑。然思太美,上至八十岁老人,下至八个月婴儿,没有不喜欢他的,他再笑,那我地位岌岌可危
柳: 总是打扰我看账本
20、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坏毛病之类的。
叔: 瞒着他搞事情,自以为是,本来想帮他,结果一团糟
(空境: 噫~了解了解,就是惊喜变惊吓)
柳: 他几乎没有生过我的气
21、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叔: 已洞房
22、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叔: 他的船上,我以为自己要死了,就想跟他说会儿话
柳: 那次,是你第二次吓我
叔: 然思,以后再也不会了
23、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
叔: 然思在,我视死如归
柳: 他喝了毒酒,拉着我倒在床上
(空境: 二位,我说的是气氛,气氛)
叔: 都描绘这么明显了,自个儿体会!
24、那时进展到了哪里?
叔: 第二次交代后事,唉,每次临死都只想到然思,现在想来,大概那时就把他当内人了,咳咳
柳: 第一次与他同床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叔: 野外吧,我们几乎从不在同一地点约会,除了纯吃饭
(空境: 诶玛啊,叔你玩儿得可真花啊,心疼柳相)
柳: 可以下一题么
26、对方的生日,会怎么庆祝?
叔: 提前想一个新鲜地方,然后一起跑去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柳: 吃药,发疯
(空境: 啊?)
叔: 那个,是这样,然思端方,你懂的,他意识清楚时有些放不开。。。
(空境: 噢~懂懂懂)
27、告白的是哪方?
叔: 我
柳: 他
28、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叔: 没有他,就像用刀生生挖了心一样
柳: 你不是还有两个大侄子么
叔: 然思咱能别老翻旧账不?
(空境: 柳相,该你了)
柳: 我会一直一直厚着脸皮跟着他,除非。。。他不要我了
(空境抹抹眼泪,嗷,一口玻璃渣)
29、那么、是爱吗?
叔: 你说呢?
柳: 算是吧。
30、对方说了就没办法了的话是?
叔: 一生气就把称呼改成“怀王殿下”“王爷”之类
柳: 每次他抱着我,说“然思,你不信我?”“然思,你信我好不好”,我都无条件相信了他,虽然,他并不怎么可信
叔: 我说的都是真的,然思,你,别不信我
柳: 我信

评论(8)

热度(25)